不支持Flash

郎朗22日保利剧院公开课招募400人免费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16  北京晚报

  为了扩大推广音乐教育,为广大青少年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机会,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将于10月22日17时30分至21时在保利剧院举办郎朗(blog)钢琴公开课,现以电话预约报名形式招募400人免费参加(额满为止)。

  招募条件为年龄在8至16岁,具有一定钢琴基础的中、小学生,经预约确认后可获取活动入场券,活动当日凭票入场,1.20米以下学生需有家长陪同。预约登记后按指定时间及地点取票,取票时请携带学生本人身份证件或学生证,每位家长最多领取两张票。预约报名、咨询电话:65071833、650728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