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梅个唱邀将邀刘晓庆朱时茂TOP5乐队作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凭借一首《大红灯笼》火遍大江南北的流行歌手钟梅,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个人演唱会。钟梅不仅演唱多首自己的金曲,还将邀请影视皇后刘晓庆(blog)、著名笑星朱时茂、国际当红乐队TOP5作为嘉宾,奉上一台规模大、制作精、场面炫的舞台精品。

  钟梅曾连续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曾担任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主持人,并先后在《秘密警察》等六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配角,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表演实力。

  曾多次参加慈善义演的钟梅向记者透露,神秘嘉宾正是目前央视大力弘扬的“道德楷模”之一徐本禹,“

演唱会当晚,我会拿出演出部分收入作为善款,捐献给徐本禹的红杜鹃爱心社。我也希望社会各界都能给贫弱群体更多关注。”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