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新碟发布 “未婚妻”杨晶晶深情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47  新浪娱乐
阿杜新碟发布“未婚妻”杨晶晶深情助阵(附图)

“未婚妻”杨晶晶深情助阵阿杜

  新浪音乐讯 10月10日下午2点,在北京星光天地举行的阿杜(听歌)新专辑《差一点》的亚洲发布会上,“未婚妻”杨晶晶到场助阵,献上深情拥抱及象征好彩头的大麦以预祝阿杜专辑热卖。

  杨晶晶的出现令阿杜颇为感动,两人更是以情侣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在即将播映的青春剧《爱情烘焙屋》中杨晶晶饰演阿杜的未婚妻,二人有着默契的合作,传闻在戏外两人更是有着相当不错的私人关系。此次杨晶晶出席阿杜的新专辑发布会,看的出阿杜十分喜悦。发布会上二人深深的拥抱和深情对望更是为二人的关系添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杨晶晶送出真诚的祝福,话语间阿杜把手自然地搭在杨晶晶肩上,可见二人感情非同一般。阿杜也毫不掩饰开心的心情,称杨晶晶是让阿杜最开心的神秘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