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MI乔任梁新单曲独家首发 16日做客畅聊写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7:14  新浪娱乐
KIMI乔任梁新单曲独家首发16日做客畅聊写真集

KIMI乔任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13时,07人气好男儿(blog)KIMI乔任梁(blog)将带着他的全新单曲独家做客新浪,届时将在新浪独家首发他的首支单曲《新的约定》,他的写真集也将于20日正式上市。欢迎网友点此提问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0月16日13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资料介绍:

  作为今年夏天舞台上最具爆发力、也是最具争议的人气选手,KIMI对音乐的态度及个性坚持以及填补目前华语偶像类型空白的独特气质和张扬个性,成为今年选秀明星中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因此在比赛中各大唱片公司便锁定其为重点目标。作为乐坛新锐崛起的唱片公司橙天华音更早地注意到这一点,在与KIMI签约之后即刻为其制定了庞大的打造计划,旨在为低迷的现今乐坛注入一丝新鲜的力量。

  写真集及单曲只是开始的第一步,但这第一步则是橙天华音重金打造的开始。此次决定率先出版个人写真集及单曲,为了让所有的歌迷看到真实的KIMI,一个在没有灯光闪耀绚丽的舞台以外依旧对音乐坚持和热爱的大男孩的真实自然。为了做到精益求精,此次写真集可谓下足重本,特地邀请来曾为日本乐队TOKOYO、滨崎步拍照到旅英日籍摄影师滨崎泰弘以及日本顶级造型师和化妆师团队合力打造。为了突现爱与希望,真实自然的回归主题,公司又特地拉队到广西北海及民风纯朴、原始的涠洲岛取景,让KIMI站在年轻与古老,时尚与原始的巨大背景反差中传递出年轻一代的力量。而随着写真集附送的单曲,是KIMI正式出道曲《新的约定》,其旋律张扬,节奏十足,刚好与写真集的主题形成对比,彰显出KIMI

天平座男生矛盾和固执的个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