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丽江出车祸九死一生 主唱带病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中国汽车音乐之王”之称的糖果枪在十一期间参加了丽江雪上音乐节的演出,在当地引发了乐迷的轰动。然而随后在去文海游玩的路上却发生了惊险的车祸.糖果枪鼓手刁磊驾驶的摩托车因露面下雨湿滑车坠悬崖。幸好刁磊跳车及时才安全脱险。日前糖果枪成员四人已经全部返回北京。

  这次丽江车祸,给整支乐队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影响,特别是鼓手刁磊本人情绪比较低落。主唱秦彤回京后也发起了高烧。虽然如此,在工作面前,糖果枪仍表现出了很高的职业素养。约好的通告,并没有因身体和情绪的原因而取消。非常配合的准时到达了采访地点,整个过程全力配合,令在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