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红歌会选手以情动人 亲情友情温暖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20:18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选手以情动人亲情友情温暖人心(图)

黄训国声情并茂演唱《父亲》

  新浪音乐讯 虽然是比赛,中国红歌会却像是一场温馨感人的联欢会,眼下,经历了100多天的比赛后,红歌会总冠军业已尘埃落定,但选手们在比赛表现出来的亲情和友情,却一直让观众为之感动。

  亲情成红歌会又一主题

  “亲情”似乎已经成为中国红歌会的又一个主题。在第五场晋级赛“红色中华”中,白马人组合请来了母亲担任助唱嘉宾,一家人合唱了一首《亲爱的妈妈》,博得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腾矢初和牟玄甫两位评委也被感动至落泪。而特别制作的“内心告白”VCR中,曲措和金玉梅不约而同地哽咽着讲述起母亲养育自己的艰辛,在无数电视观众面前,她们用歌声代替语言,对母亲说了一声“谢谢”。

  而在“红歌英雄汇”总决赛中,红歌三强再次用歌声向自己的亲人和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曲措饱含深情地演唱了《烛光里的妈妈》,不仅感动了到场的曲措妈妈,也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江西本土选手黄训国用一曲声情并茂的《父亲》向对自己的老父亲致敬;白马人组合则怀着感恩的心演唱了《老师,我常常想起你》,把对老师的感激和尊敬演绎得淋漓尽致。

  真诚令友情升华

  大概再也找不到一个选秀节目,能像中国红歌会这样温馨,选手们在比赛中结下了深刻的友谊。6场晋级赛,尽管红歌12强依次离开,但离开的红歌手没有眼泪,反倒是晋级的选手经常因朋友的离去而泪流满面,一次次真诚的拥抱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难舍难分。

  早在“红色中华”晋级赛中,李东海、李政飞和刘洋就重返红歌舞台,担任助唱嘉宾为战友加油助威,而在总决赛中,红歌12强更是再次聚齐,不仅带来了自己家乡的礼物,也带来了祝福。评委吴雁泽表示:“落选的选手仍然能回来帮助继续竞赛的选手实在是难得,在江西中国红歌会上出现这样的场面实在是令我欣慰。”尤其是泽仁曲措夺冠后,红歌手们微笑着演唱了一首《朋友》,令观众深切体会到了他们之间那种深厚的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