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主动申请做酒吧女招待 自称喜欢上夜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0:09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主动申请做酒吧女招待自称喜欢上夜班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麻烦不断的女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因喝酒和吸毒等问题丧失了儿子的监护权。最近,她对酒吧负责人说她喜欢上夜班,像做酒吧女招待等。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五星级酒店Viceroy Hotel经理正考虑布兰妮的这个申请。

  一位消息人士说:“在酒吧上班的想法很疯狂。如果布兰妮完全放弃这个思想,法官或许会原谅她。”法庭把肖恩·普雷斯顿和杰登·詹姆士的监护权判给前夫凯文·费德林后,25岁的布兰妮正努力证明自己是个合格母亲。

  布兰妮的母亲林恩和16岁妹妹杰米·林恩来到贝弗利山,劝她去康复治疗中心,同时结束家庭争斗。但是,布兰妮上周末却错误地声称,她的家庭已经进入一个“极度错乱”的状态。(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