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也纳童声将放歌山城 莫扎特舒伯特曾经是团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0:17  重庆晚报

维也纳童声将放歌山城莫扎特舒伯特曾经是团员

  莫扎特舒伯特曾经是团员

  本报讯 来自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的童声合唱团,将于10月19日晚8点登上人民大礼堂,这群“歌唱着的天使”将用清澈、纯美的歌声传递艺术魅力。

  拥有500年历史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听歌),与维也纳爱乐乐团一起被视为奥地利的两大国宝,由清一色的身穿水手服的男童组成,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团体之一,莫扎特、海顿、舒伯特以及近代指挥大师汉斯·索斯特、克莱门特·克劳斯等音乐奇才都曾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团员。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分为四大团:莫扎特团、布鲁克纳团、舒伯特团以及海顿团,在世界各地轮流演出。据主办此次演出的品度文化方面透露,此次重庆之行由海顿团担纲演出,他们演唱的作品既有和美舒缓的教堂乐曲、浓馥动人的奥地利民谣、轻柔美妙的圆舞曲,也有多首莫扎特、舒伯特、施特劳斯家族等音乐大师的经典之作,如《赞美诗》、《小夜曲》、《雷电波尔卡》等,现场优美的钢琴伴奏更为其添上动人色彩。据悉,合唱团一行36人将于15日抵渝,演出前夕还将举办一系列交流活动。(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