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MV狂露被批没美感 专辑推迟2周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1:23  新京报
布兰妮MV狂露被批没美感专辑推迟2周上市(图)
布兰妮

  近期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的忧心事还是很多:官司打输了,寓所遭窃,一堆自拍照被偷走,就连好不容易录好的新专辑也被唱片公司推迟发行,看来小甜甜想努力工作的决心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就实现的。

  布兰妮的新专辑《熄灯》(Blackout)原定计划于10月30日发行,可在她的粉丝们翘首企盼了一段时间后,她的唱片公司JIVE突然决定将延迟发行两个星期,歌迷们要到11月13日才能买到这张专辑,原因尚未得知。不过JIVE显然在防盗版方面下足了血本,在JIVE的官方网站的公告上写道:“我们将尽量把防盗版工作做好,防止一切可能的因素泄露专辑里未公开的歌曲。不管是歌曲的完整版还是原始的DEMO,我们都会保护好。”

  虽然小甜甜的私生活近期是一片混乱,MTV音乐奖上的表演也乏善可陈,但新单曲《给我更多》(Gimme More)受到了全球乐迷的喜爱,现在已经在音乐榜上大获成功。这周,《给我更多》以17.9万次下载的成绩雄居公告牌热门下载单曲排行榜(Billboard Hot Digital Songs)榜首,在公告牌100首热门单曲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上的排名从第68位升至第3位。

  另外,《想要更多》的MV也相当有话题性,这段已经曝光但是未经审查的MV中,小甜甜扮作一名刺有文身的钢管舞女,造型十分魅惑。此外,她还扮演了一个一旁看钢管舞女表演的金发碧眼的看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