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KTV》红透香港 胡彦斌联袂侧田秀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内地歌手胡彦斌(听歌,blog)转型新歌《男人KTV》的K歌效益短时间便得以迅速扩散,以其流畅大气深情动人的曲风在内地大受媒体青睐,而香港人气小天王侧田(听歌)演唱的其粤语版本《K房里的男人》目前更是红得发热。胡彦斌与侧田在日前香港举行的全球华语榜颁奖礼上首次合作,用国语与粤语两个版本共同完美演绎了《男人KTV》,引起台下的阵阵大合唱。

  据EMI工作人员介绍,侧田在第一次听到《男人KTV》时,便被其优美的旋律和音乐中所讲的故事打动,很想演唱这首歌,当得知是胡彦斌创作后,更坚定表示一定要争取到这次的合作。随后香港金牌公司在与中国EMI紧急协商后,达成了侧田的这一愿望,并邀请到知名词人甄健强重新填上粤语歌词,在胡彦斌推出《男人KTV》的时候同期在香港推出了粤语版本的《K房里的男人》。这首歌一经推出,便成为香港近期最火爆的一首歌曲。

  这次在香港二人首次合唱《男人KTV》,胡彦斌、侧田在台上的默契合作也显示出了各自对于彼此创作才华的欣赏,传达出用音乐沟通的共同语言。当晚,与侧田共同演唱的《男人KTV》是胡彦斌在历经音乐的多种尝试之后,最终的一种朴实情歌真实回归,自然演唱起来也更为自如深情款款。演出时,胡彦斌与侧田也彼此交换演唱了对方的歌词版本,胡彦斌在唱起粤语时也让人相当惊异能够如此精彩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