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BOBO 昔日冠军冲锋中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31  新浪娱乐
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BOBO昔日冠军冲锋中歌榜

李宇春

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BOBO昔日冠军冲锋中歌榜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十一长假过后,流行歌坛进入发片高潮。面对一年一度最为业内和歌迷认可的念慈庵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即将在2008年1月23日举行,很多歌手希望能在金秋起跑、年尾冲刺好成绩。

  10月8号,李宇春开始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连续3天首播歌曲《漂浮地铁》,歌曲词曲俱佳、制作精良,演唱也有很大进步,首日播出即得到全国各地歌迷好评。10月10日,和李宇春同一个舞台出身的另一位“冠军”歌手尚雯捷开始首播新歌《一大片天空》,同样是名家打造,细腻内敛,符合尚雯捷的一贯形象。当日两首歌同时首播,歌迷除大呼过瘾外,也发出“对比一听,居然发现两个人的声音这么像”等感叹。首播过后,两首歌都将进入中歌榜2007年第39周新歌推荐行列,在同一起跑线上与当周共10首新歌及40首榜上歌曲共同竞争。以2007年度目前的成绩来看,李宇春《N+1》是中歌榜第二季度金曲,尚雯捷《倾城》为第三季度金曲。

  据了解,近期还将有更多歌唱比赛“冠军”的歌曲通过中歌榜首播推向全国,比如“快男”冠军陈楚生正在录制、预计10月底发行的首张EP中的作品《原来我一直不孤单》将于10月22号开始首播3天。而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已在第37期和由今年“好男”冠军井柏然和季军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的首支单曲《光荣》同榜推荐。第一榜成绩陈楚生第28名,BOBO组合第35名。

  比赛的“冠军”头衔给了歌手起步的机会,但要真正在歌坛站稳脚步,歌手们还需要通过中歌榜的平台被更广大的群体认可、被市场认可。新歌首播之后,近期他们将纷纷做客中歌榜直播节目,第一时间向全国听众介绍自己的专辑或EP。如尚雯捷新专辑《在梵高的天空下》10月21日即将发表,预计将于18日左右做客中歌榜;李宇春第二?专辑预计10月25日左右发表,将于29或30日直播访谈。BOBO组合18日发表首张EP,当晚将做客中歌榜的相关节目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陈楚生的5首歌EP完成后也将做客直播,展示自己的音乐。这些不同届、不同比赛场合的前“冠军”在同一时期争夺榜单上每期唯一的冠军位置,可预见竞争将十分激烈。

  另据悉,10月10日,周杰伦备受关注的新歌《牛仔很忙》也进入中歌榜首播行列。由于本周首播歌曲多,中歌榜临时决定突破惯例,本周歌曲首播时间延长至5天。中歌榜在北京地区播出为FM97.4中午12:00和晚8:00,晚8-9点时段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同步直播,也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在线实时收听和记忆收听。每周五、六、日晚8点为揭榜专题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