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发行新专辑 冷中易不远千里助阵献花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39  新浪音乐
阿杜发行新专辑冷中易不远千里助阵献花篮(图)

冷中易到阿杜新专辑发布会现场道贺

  新浪音乐讯 10月10日下午2点,冷中易不远千里,特意从外地赶到北京参加好友阿杜(听歌)在星光天地举行的第六张专辑《差一点》的发布会,成为当天最令阿杜惊喜的嘉宾。实力小生冷中易在表演、唱歌、主持等多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发布会上,冷中易更是不忘运用自己的主持才华,为阿杜的新专辑卖力宣传。冷中易的远道赶来,让阿杜非常感动,诸多感慨。为表达对好友新专辑的祝福,冷中易特别为阿杜订做了一个非常别致的大花篮,别具匠心。

  在即将播出的青春剧《爱情烘焙屋》中,冷中易与阿杜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合作,此次助阵,冷中易也代表《爱情烘焙屋》全体剧组成员献上了真诚的祝福,这让阿杜回忆起很多拍摄的日子,非常感动。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未能到场的好友诸如吴宗宪(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林俊杰(听歌,blog)等的祝福VCR,好友冷中易的意外出现着实令阿杜惊喜。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主持人称与阿杜合作的都是天王天后级的大牌,阿杜在圈内结交了不少好友,难怪新专辑的发布会如此热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