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新歌横扫全美 一举夺下数字销售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新歌横扫全美一举夺下数字销售榜冠军

布兰妮新写真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负面新闻不断的布兰妮(听歌)到底是不是真的过气?她的新歌“Gimme More”横扫全美,惊创8年来最佳成绩,成为自“爱的初告白”后最强单曲。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兰妮的新歌“Gimme More”以近18万的单曲销售量,拿下全美数字销售榜冠军,成为上周i Tunes最热门单曲,并一举在美国单曲榜(Hot 100)夺下第3名,争气地为布兰妮稳住歌坛江山,令一群等着看笑话的人跌破眼镜。

  另外,Sony公司决定,布兰妮新专辑“Blackout”将提早两周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