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飞机上过生日 年底将加入喜多郎音乐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张靓颖飞机上过生日年底将加入喜多郎音乐项目

张靓颖赶到洛城录音棚,喜多郎的制作团队特意为张靓颖订制了一款精美的蛋糕。

张靓颖飞机上过生日年底将加入喜多郎音乐项目

张靓颖23岁生日

张靓颖飞机上过生日年底将加入喜多郎音乐项目

张靓颖与喜多郎的制作团队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个多月非常忙碌的工作,还处在新唱片《Update》宣传期的张靓颖(听歌,blog),原本想利用自己10月11日生日机会回成都与妈妈一起庆生,并会安排与粉丝的庆生会。但因为临时接到的一项“神秘任务”需要即刻赴美,打乱了这个计划。

  去年生日时,凉粉曾经在北京与张靓颖共度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此情此景对靓颖来说仿佛还历历在目。但今年23岁生日,靓颖因为工作原因只能在飞机上度过。原来今年年初,张靓颖曾赴美国与音乐大师喜多郎(听歌)大师合作大型山水实景剧《印象·西湖》的主题歌《印象西湖雨》的录音工作。喜多郎先生对张靓颖的演唱水准非常欣赏,要求靓颖试着自己跟着旋律唱几句英文歌词,结果靓颖即兴哼唱的几句歌词却赢得了制作团队的肯定。在中文版正式完成后,喜多郎对张靓颖歌曲的掌控和表现能力非常满意。所以当即表示希望张靓颖能够有机会再去洛杉矶录唱歌曲的英文版。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喜多郎从多个版本中选中了张靓颖自己创作的英文版本歌词,并决定即将在美国和日本发行的英文版本由她本人主唱。

  已经第五次来到洛城的张靓颖,对这里干燥的气候仍然不是十分适应。虽然受时差的困扰,感觉略微有些疲倦,但还是早早地赶到了录音棚里,和喜多郎的制作团队见面。之前大家已经知道11日是靓颖的23岁生日,特意为订制了一款精美的蛋糕,共庆快乐时光。而经过短短数小时的录音后,张靓颖顺利完成《印象西湖雨》英文版的录音工作。

  据悉,喜多郎先生在今年底即将推出自己将在全球发行的全新音乐项目,正式向张靓颖发出邀请担纲演唱其主题曲。还在旧金山家里忙于这部作品创作而无法赶到录制现场的喜多郎先生还专门连线在洛城录音的靓颖,与她愉快地聊天并祝靓颖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