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周杰伦轮番来沪开唱 相隔“千里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获悉周杰伦(听歌)沪上开唱后,就有消息传出他有意邀请费玉清(听歌)担任嘉宾,为演唱会压阵。而据记者了解,周董开唱当天,费玉清正好在洛杉矶举办巡回演唱会。巧合的是,就比周董晚一周,费玉清就将于11月30日再战上海大舞台,这已是小哥连续第四年献唱上海舞台了。

  周杰伦和费玉清合作的一曲《千里之外》被认为是2006年度的“最佳合唱歌曲”。虽然两人已多次在上海舞台演绎过此曲,但都是“单独作战”,从未在上海舞台携手。所以,当周杰伦确定下上海演唱会日程后,他便有意邀请小哥担任嘉宾,来弥补这一遗憾。没想到,周董开唱当天,小哥也恰好在洛杉矶做自己的巡回演出,分身乏术,他只能婉言谢绝周董的邀请。

  仅比周杰伦晚一周时间,费玉清也将来沪开唱,为此他笑言,如果周杰伦有档期,两人合唱《千里之外》的一幕希望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完美呈现。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身处中国台湾地区的费玉清经纪人奚小姐,据她透露,费玉清和周杰伦都有各自的巡演在做,每个周末都有安排,为此他们也不打算去打搅周董。“这个合作肯定会有机会实现的”。

  另据奚小姐透露,目前费玉清除了准备巡演之外,还在录制明年即将发行的新唱片。即便与周董的合作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奚小姐坦言,新专辑目前没有再和年轻歌手合作的计划。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答谢上海歌迷对自己多年来的厚爱,费玉清正在协调时间,准备在演唱会之前来沪举办一个歌迷答谢会,关于费玉清的珍藏如唱片、往年演唱会的票根、07演唱会的入场券、甚至小哥的海报、名信片等都可以拿去现场给费玉清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