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上海体育场将唱足3小时 曲目达40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15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上海体育场将唱足3小时曲目达40首(图)

刘德华上海体育场将唱足3小时

  10月27、28日,刘德华(听歌)将在上海体育场开唱,首次在申城户外连演两场。昨日,记者了解到,整场演出时间将超过3小时,曲目将多达40首,范围几乎涵盖了刘天王20多年的歌唱生涯,所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都被收到了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单中。

  日前,刘德华刚结束了巡演哈尔滨站的演出,由于当地夜间的温度已降到了零度以下,冻得不轻的刘天王依然激情饱满地将整场演出完成。不过心有余悸的华仔也打听起了10月底上海夜间的室外温度,笑言可以早做准备,“也许有些太单薄的演出服装就只能放弃了,毕竟上海的演出有两场,万一第一场感冒了,第二场就没有办法向观众交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