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邓丽君”徐雯发新专辑《又见琼瑶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18  新浪娱乐
“小邓丽君”徐雯发新专辑《又见琼瑶梦》(图)

《又见琼瑶梦》封面

  新浪娱乐讯 邓丽君,华人流行乐坛都无法绕开这样的一个名字。她演唱的歌曲已经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她以妙不可言的邓式唱腔和完美的演唱技巧,带领人们走进真、善、美的艺术境界里,这么多年过去了,十亿个掌声依然如故,人们由衷地喜爱她,难忘她,怀念她。

  我们有理由相信:十年后,甚至一百年后,邓丽君的歌依然会被我们的后辈传唱不衰。她的声音绝不会因为离开我们而消失。《又见琼瑶梦》就是为延续邓丽君的声音的诞生的,《又见琼瑶梦》是歌后邓丽君离开我们12年后由内地唱片公司推出的一个全新顶级录音的发烧天碟。大碟是由被誉为新加坡首席HI-FI女伶、全球邓丽君歌曲“最佳演绎者”徐雯担任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