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格尔亮相十月放歌 携手阿穆隆查娜兄妹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51  新浪娱乐

  将于10月12日今晚19:30播出的湖南卫视"十月放歌"第一场"葵花朵朵向太阳"中,蒙古歌王腾格尔也将带来他的精彩作品。作为蒙古歌手的代表人物,腾格尔以其豪迈的演唱和蒙古汉子的热情,一直是湖南卫视的荧屏常客,也是许多观众心目中的歌王。这次他来到"十月放歌"的舞台,正是想借助这个舞台表达一下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据悉,腾格尔将在晚会上演唱《蒙古人》,并且在晚会的现场环节,为了表现这些年来蒙古的巨大变化,腾格尔还将首次把家人的全家福带到现场,尤其是自己三岁的女儿也是第一次和电视观众见面,看看他们一家人脸上幸福洋溢的笑容,就知道这些年蒙古的变化有多么巨大。

  不仅如此,蒙古族歌手也组成了庞大的阵容前来助阵,除了由歌王领衔外,阿丽玛、阿穆隆和查娜都将到场,阿丽玛将演唱《牧歌》,而阿穆隆和查娜姐妹将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这些蒙古歌手们的天籁合音将会给晚会来到怎样的祥和气氛,敬请关注

湖南卫视10月12日本周五晚7:30播出的"十月放歌"第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