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立志向周杰伦看齐 为新歌放弃探班Ra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21  新浪娱乐
吴建飞立志向周杰伦看齐为新歌放弃探班Rain

吴建飞练习网球

吴建飞立志向周杰伦看齐为新歌放弃探班Rain

吴建飞为新歌亲自填词

吴建飞立志向周杰伦看齐为新歌放弃探班Rain

吴建飞新歌录音

  新浪娱乐讯 刚从北京完成个人首张专辑配唱培训工作的吴建飞(听歌,blog),近日回到了上海,笔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其经纪公司SMG东方之星,希望能够了解一下唱片的进度情况。采访的地点选在了上海西郊的网球训练场,这是公司为下个月初开机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安排的培训场地,没有通告的时候,吴建飞基本上每天都会在这边练习网球。

  满头大汗的吴建飞,看上去比镜头上要健壮一些,举手投足间流露着阳光健康的感觉。我们首先从唱片聊起,听说前一段时间在北京录音,进展如何呀?说到录音,吴建飞显得非常有兴趣,回答说:“是啊是啊,不算是正式录音啦,其实是在录音棚里进行封闭的配唱培训,公司为我特别邀请了潘玮柏(听歌,blog)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李念和老师,来亲自担任我这次新歌的制作人及配唱指导,我的生日会后就去了北京一直到前两天才回上海,整个中秋节、生日、国庆长假都在北京过了。首张专辑已经基本上进入倒计时状态了,目前已经确定了8首歌曲,有公司的师兄师姐为我写的歌曲,也有我自己的创作,哈哈。”

  吴建飞继续介绍说:“这次公司老板希望我能够向师兄杰伦和玮柏看齐,能够把创作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于是我也自己尝试填词了一首歌曲,到时候请大家来打个分。为了完成这次创作,我经纪人还推掉了rain演唱会的探班呢, rain和我都是华纳的艺人,公司邀请我去rain上海演唱会现场探班,结果按计划10月6号是培训创作的关键一天,所以我们再三考虑,最后还是把这个难得的机会给放弃了,有点可惜,不过反正一家公司,以后总是会有机会的。”

  进入娱乐圈一年,吴建飞是最受瞩目的新人,个人专辑年底发行、主演的第三部电视剧《网球王子》下月初开拍、刚问世的个人写真书《飞一般遇见》卖到紧急加印、国际个人官方网站也全面落成。当笔者问及时间够不够用的问题时,吴建飞轻松表示:“还好,这个周末12、13、14号三天,会带着《飞一般遇见》写真书回家乡浙江签售,到时候将要去余杭、余姚、宁波、椒江和萧山五个城市,希望到时候和所有的浙江粉丝能够有个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