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十月放歌将唱响 56民族花儿朵朵向阳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37  新浪娱乐

  在今年8月推出"红歌唱响、经典闪亮"系列节目,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后,为了迎接党的十七大,同时也将这一品牌继续做出特色,湖南卫视将在10月的每个周五继续推出"十月放歌"系列节目,将分为三场,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展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10月12日本周五晚7:30,"十月放歌"将播出第一场"葵花朵朵向太阳",通过彝族、藏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兄弟生活的巨大变迁,展现祖国繁荣昌盛向着新时代迈进的脚步。

  本场"十月放歌"的主题是"葵花朵朵向太阳",我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56个民族亲如一家,共同搀扶着向美好生活前进,这中间也有着一幕幕动人的故事。本场"十月放歌"就将通过VCR,带领观众们前往美丽的云南丽江、三江姐妹们的故乡傈僳族,来到广阔的大草原,见证那"天苍苍野茫茫"的壮阔,同时还将来到神秘的苗家大山十八湾,看看十八湾的兄弟们如何用自己的毅力和勇气,在鬼斧神工的大山上开辟出一条条通往希望和富裕的道路。这些惊心动魄、包含着热情和汗水的故事,都将在晚会上呈现,而且VCR中的主人公:傈僳族的姐妹们、藏族的牧民和十八湾开辟道路的村支书麻先忠都将来到现场。

  而在

湖南卫视舞台上活跃着的少数民族艺人们,也在这样特殊的一场晚会上歌舞助兴。不仅有彝族歌王吉杰和他的弟弟,舞王沙嘎俊楠载歌载舞,还有苗族歌手龙仙娥与藏族姐妹花高原红的"飞歌"对决,还有三江姐妹们久违的天籁之音,也将在舞台上奏响,这场汇集了56个民族智慧火花和艺术热情的盛宴,将为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七大献上一份大礼。

  10月12日(本周五)晚7:30,"十月放歌"第一场"葵花朵朵向太阳"将把感动和激情蔓延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请锁定湖南卫视,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