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华语榜五度封后 艳丽形象造访布拉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43  新浪音乐
孙燕姿华语榜五度封后艳丽形象造访布拉格(图)

孙燕姿(图片提供:《女友》)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孙燕姿(听歌)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新加坡杰出歌手、最佳专辑、最受欢迎女歌手。这次燕姿创下了“华语歌曲排行榜”的一项个人纪录。因为截止到这届为止,她已经是第五次蝉联该榜单的“最受欢迎女歌手”,这样的成绩堪称历届之最。

  对此,孙燕姿也非常感谢歌迷的支持,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是我第五次得到最受欢迎女歌手,我觉得还是蛮不简单的一件事情。五次就意味着五年,应该有很多人支持我,也希望我能越来越好,他们就会觉得很值得。”

  其实在参加颁奖典礼之前,燕姿刚刚结束了某国际知名杂志的邀请工作,前往布拉格进行封面和时尚彩页的大片拍摄。首度造访布拉格,燕姿觉得这个童话书一样的城市有种神秘的美感,她形容:“好像会有巫婆跑出来的那种感觉。”美丽浪漫的查理大桥、古意盎然的旧城广场、高雅宏伟的圣维塔大教堂,几乎每一个地方都能让燕姿欣赏很久。

  由于布拉格是观光胜地,游客众多其中还有很多来自亚洲。他们看到燕姿都会上来找招呼或要求合影、签名。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杂志工作人员特意避开游客高峰的时间,尽量把拍摄时间改在凌晨一早或傍晚。不过这也让燕姿有了夜游布拉格的别样经历。对

美食颇为钟爱的燕姿还品尝到了来自英国、
意大利
、泰国、捷克的各种美食料理。

  当时尚迷人的燕姿“漫步”于布拉格大街小巷时,偶尔路过的外国游客不禁惊艳于她的非凡气质,驻足观看。一起随行的造型师和国际知名杂志的服装编辑也一直在旁边赞叹,燕姿内敛但绝对时尚的气质以及比例非常好的身材,堪称“中文乐坛最时尚的歌手”,难怪会博得众多客户、品牌的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