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组合自嘲还很年轻 坚决否认单飞传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03  新闻午报
羽泉组合自嘲还很年轻坚决否认单飞传闻(附图)

羽泉

  本报讯 正在筹备“黄金10年演唱会”的羽泉(听歌,blog)组合,昨日来沪参加特奥闭幕式,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在目前的歌坛,10年已经算得上是“老前辈”了,但是两人却表示,其实他们都还很年轻。

  走过10年的羽泉,早已褪去了初出道时的那份稚气和青涩,两人也各自经营公司开拓着不同的新事业。前不久两人刚为成立10年拍摄宣传照。拍摄时,摄影师提议让当上了老板的两人,拿出平时去自己公司巡视工作,给下属开会时候的状态和表情。果然,一下子羽泉两人就像变了身似的,从动作到神态都十分到位。海泉笑称,这组黑白宣传照是“标准老板照”,以后可以挂在自己公司的墙上,时刻监督下属要努力工作。

  在10年中,羽泉也传出过要分开和各自单飞的消息。如今话题重提,羽泉肯定地回答“我们肯定不会散”:“我们得到的已经很多了,没有理由要解散。我们会继续出唱片来证明羽泉的存在。”十年来,对于两人除了快乐,也有不少遗憾,羽泉坦言他们每次用心制作的专辑,到最后走红的都只有主打歌:“这是我们最大的遗憾,不过我们还年轻嘛,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据悉,羽泉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举行“黄金10年

演唱会”,而这次演唱会只发售1000张门票,两人更是为每张门票亲笔签名。□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