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杰兄弟献歌又献舞 阿穆隆巧遇偶像腾格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6:04  新浪娱乐
吉杰兄弟献歌又献舞阿穆隆巧遇偶像腾格尔(图)

阿穆隆、查娜

吉杰兄弟献歌又献舞阿穆隆巧遇偶像腾格尔(图)

吉杰

  昨晚,湖南卫视演播大厅热闹非凡,“十月放歌”第一场“葵花多多向太阳”在这里激情上演。天娱旗下的吉杰(听歌,blog)阿穆隆(听歌,blog)查娜张亚飞(听歌,blog)、龚格尔等代表快男超女齐齐亮相,和来自各少数民族的艺术家们为党的十七大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厚礼。

  吉杰歌舞惊艳全场

  出生于大凉山的彝族小伙吉杰,经历了“快乐男声”、“舞动奇迹”的双重历练后越发光芒四射。当晚,除了演唱好兄弟山鹰组合的一首《七月火把节》外,吉杰还携手堂弟——有着“彝族舞王”之称的沙嘎俊楠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彝族舞蹈,欢快的节奏加上现场火爆的气氛,使得晚会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

  张亚飞尽显天后魅力

  刚刚走下话剧排练舞台的超女张亚飞,此次带来了改编过后的高山族民歌《站在高岗上》,热辣的表演不失青春的活力,惹得台下观众欢呼不断。台下亚飞向记者说道:“虽然不是少数民族,但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演传达出大家热爱生活、团结一心的美好画面。”

  阿穆隆查娜终圆同台梦

  阿穆隆和查娜这对先后参加选秀比赛的蒙古族兄妹,凭借出色的唱功和淳朴的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但两人始终没能同台合唱。即便是在今年夏天的快男赛事中,也屡屡因为阿穆隆的率先晋级而可惜地与合唱机会擦肩而过。此次,兄妹俩终于圆了同台梦,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唱出了蒙古人民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与依恋。

  昨晚的晚会还邀请到了著名歌唱家腾格尔(听歌)到场助阵,早在之前,阿穆隆就曾表示自己对腾格尔老师的仰慕之情,此次台下偶遇的机会自然倍显珍贵。在短暂交流过后,一旁的记者要求给两人合影留念,腼腆的阿穆隆连连说不用了,称自己会把这一刻放在心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