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海口人气高涨 “城市之星”志在必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42  新浪音乐
陈楚生海口人气高涨“城市之星”志在必得

陈楚生

  新浪音乐讯 国庆假期后,快男重新集结,海口演唱会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众多快男中,在海口,陈楚生(听歌,blog)的人气无疑是最高的一位。对于海口一站,众多“花生”纷纷声称对“城市之星”必在必得。对于陈楚生来说,海口更是不容有失的一站。据了解,陈楚生将在明晚的演唱会施尽全力,以最佳状态演绎歌曲,回报家乡父老的浓情。

  父母亲自到场助威

  海南岛对于陈楚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是陈楚生的家乡,他的音乐之梦也由海口开启,这为他积聚了超强的人气。陈楚生一举拿下快男年度总冠军,回到三亚后,可以说是衣锦还乡,三亚市政府聘请他担任三亚旅游形象大使,他也由此成为三亚甚至整个海南岛知名度最高的明星。

  据了解,在明晚的

演唱会,陈楚生的父母将亲自到场为陈楚生助威,这也将是陈楚生的父母第一次观看儿子在演唱会上唱歌。同时,陈楚生在深圳酒吧的朋友更驱车赶往海口为他捧场。

  “花生”志在必得

  据了解,陈楚生将于今日到达海口,不过,一些热情的“花生”已经几天前就到达了海口,“花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花生”在全国总动员,来自全国各地的“花生”今日将陆陆续续到达海口。“我们要营造主场的优势,相比其它快男,我们此次的人数最多,对于陈楚生来说,这是最有纪念价值的一站。对城市之星我们志在必得。”

  据了解,海口演唱会将突出“海南风情”。演唱会上,陈楚生将演唱原汁原味的海南代表歌曲《请到天涯海角来》,俞灏明(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阿穆隆(听歌,blog)特别为海南而唱的《天高地厚》,还有姚政(听歌,blog)特别为海口站而写的《海南》,苏醒(听歌,blog)将会演唱的《7days》、原创《秋天》等歌曲也是首度在巡演中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