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大玩变装秀 新造型尝试四种不同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44  新浪音乐
F.I.R大玩变装秀新造型尝试四种不同风格(图)

F.I.R全新造型

F.I.R大玩变装秀新造型尝试四种不同风格(图)

F.I.R全新造型

F.I.R大玩变装秀新造型尝试四种不同风格(图)

F.I.R全新造型

  新浪音乐讯 日前,F.I.R(听歌).拍摄完成了最新一辑宣传照,他们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尝试了之前从未试过的各种造型,大玩变装秀。为了要符合性感成熟大人风、特殊造型卡通风、金属质感未来风及音乐玩童朋克风这四种迥然不同的造型,造型师可真是伤透了脑筋,经过与F.I.R.的沟通后,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四组新造型中,最特别的要数“性感成熟大人风”这一组,飞身着一套性感的红色平肩小礼服,搭配上长袜和高跟鞋,将好身材展露无遗,顿时化身为一个既性感又带点可爱风情的小女人。

  为了搭配今天飞身上所穿的衣服,造型师特别向某知名珠宝品牌借来了总价值约五百万元的珠宝,包含了项链、耳环和手环。为了将这五百万元的华贵珠宝安全送抵摄影棚现场,珠宝商还特别请了数名保安人员全程护送珠宝,将安全工作做得滴水不漏。工作人员还在事前特别嘱咐飞,让她要去洗手间时,一定要将身上的珠宝先拿下来,否则一不小心掉到马桶里去的话,那可不是开玩笑的。百万珠宝穿戴在身,弄得飞亦是十分紧张,生怕出什么闪失,好在拍摄工作最终顺利完成。

  飞化身为可爱

性感的小女人,当然剩下的两位团员——陈建宁和阿沁(听歌)也毫不逊色。阿沁身穿白色衬衫加外衬黑色背心,辅以手环和戒指的完美配搭,立刻化身成为一位风度翩翩的白马王子;而团长陈建宁也是白色衬衫打底,另衬一条银色波点领带,与阿沁的短打外套不同,陈建宁外罩黑色皮衣,手上还戴了一枚熠熠生辉的金色钻石戒指,整体造型另有一番酷帅的味道。

  因为F.I.R.的第一波主打歌曲月牙湾在数字下载方面取得第一名的佳绩,华纳唱片为此特别举行庆功仪式,并且为F.I.R.送上了六种颜色火红的礼物,分别是西瓜、辣椒、蕃茄、火龙果、西洋梨和苹果,含意分别是:红色西瓜意喻种瓜得瓜,辛苦终于得到回报;红色辣椒意喻补充补他命C,皮肤白晰;红色蕃茄意喻蕃茄抗养化,三人永葆青春不老;红色火龙果意喻演艺事业红的发火;红色西洋梨意喻护嗓润肺,为演唱会作好准备;红苹果意喻清肺养身,用飞儿的音乐征服世界。

  主打单曲取得如此佳绩,这也更增添了F.I.R.办好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的信心。 此外,对于三人的新造型,团长陈建宁表示,三人各有特色,特别是飞的新造型更漂亮抢眼,他也表示在演唱会上F.I.R.还会在造型方面有新的突破,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