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我就是我》北京首发 信乐团成美好回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51  新浪音乐
信《我就是我》北京首发信乐团成美好回忆(图)

信《我就是我》封面

  视频:阿信《我就是我》2007北京演唱会发布会

  视频:信新专辑发布 对话新浪介绍演唱会情况

  新浪音乐讯 10月12日下午,台湾前知名乐团“信乐团(听歌)”主唱信,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我就是我》的内地首发仪式。这是信宣布单飞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潘玮柏(听歌,blog)王心凌(听歌)郑元畅FIR(听歌)乐团等一干圈内好友通过VCR献上了诚挚祝福,公司艾迴唱片高层也送上了刻有“艾迴一哥”字样的紫檀木金匾,并宣布“信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好友献祝福 老板送金匾

  下午两点左右,一袭素色西装打扮的信出现在新专辑内地首发仪式现场,并以一曲《我恨你》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没有了信乐团众乐手相伴左右,单飞后的信在舞台上略显形单影只,圈中好友纷纷“挺身而上”为其站台助威。近来有合唱过的潘玮柏和FIR乐团,以及同门师妹王心凌,好朋友郑元畅都纷纷通过VCR献上大段窝心感言。王心凌更许下非常有现实意义的愿望,“希望信的新专辑连霸销量榜十周”。而公司高层更是送上了一块刻有“艾?一哥”字样、价值十万元的紫檀木金匾,以示公司对信的重视。

  欲与崔健(听歌)李宇春(听歌,blog)合作

  凭借《死了都要爱》、《离歌》等歌曲在内地拥有高人气的信,近来也频频出现在内地的大小时尚娱乐场合。在和潘玮柏、FIR乐团等台湾艺人有过合作经历后,关心内地音乐环境的信也在酝酿和内地艺人进行一些探索性的合作。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是酷爱摇滚的信之首选,此外,曾与信有多次谋面的李宇春也在他的意向范畴内。

  信乐团只留美好回忆

  信乐团解散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当天的采访中信也首次正面回应了相关话题。信说如今火遍全国的《死了都要爱》早在1997年就录制好了,当时他到处找唱片公司推介却屡屡遭到拒绝,直到最后遇见现在的唱片公司艾迴,才没有被石沉大海。但专辑发行也是几年后的事了,受挫不浅的信在发片前仍旧没有太多信心,于是公司便以个人签约的形式为其配备了乐手,组成“信乐团”。信表示他们的签约形式不同于其他乐团,合作完两张唱片后各自的合约期满,离开或留下都是自然行为,而并不是谁放弃了谁。信乐团之前的合作创下了很高的销量和人气,但信表示那“只是留在心里的美好回忆”了;对于未来,信言简意赅:“我的本分就是把歌写好唱好。”

  随着信在一块印有

中国地图的背板上插上小红旗,“信全国巡回
演唱会
”宣布拉开帷幕,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杭州等城市都在巡演计划之中。(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