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日“悬”风登陆上海 张悬带吉他约会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25  新浪音乐
20日“悬”风登陆上海张悬带吉他约会歌迷(图)

张悬

  新浪音乐讯 备受业界称赞的张悬(听歌)在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之后正式成为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给销量低靡的台湾乐坛注入一缕清风,好成绩让业界同行刮目相看,而本月中张悬即将带着她的吉他进行首次的内地宣传,新索音乐也将为张悬举行限量入场的小型音乐会让歌迷与张悬有近距离的接触。

  张悬此行在各大论坛及音乐网站中早已被定格为“传说”并期待被论证,而其中更被一位悬迷称为“给我的人生带来希望的一次旅程”,张悬本人也非常期待这次内地行,因为很久之前曾经来内地进行过小范围的演出,结交了很多的音乐同好,也对她的音乐创作有很深的影响,这次发片之后得到了很多内地歌迷的支持,也非常希望感谢一下内地的歌迷。

  本月20日下午三点钟张悬会在上海新天地的ARK(亚科)酒吧举行小型音乐会暨新专辑媒体见面会,新索音乐特别给予歌迷入场特权,只要在上海的特约七家音像零售中心购买张悬的任意一张专辑(包括《My life will……》及《亲爱的……我还不知道》)就可以凭购物小票于20日入场欣赏张悬的表演,限量只有200张,“悬”风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附录零售中心目录:

  新华书店 南京东路店

  天鼎音像 来福士店 /美罗城店

  今申音像 港汇店/ 静安店/ 四川路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