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炆音乐蜕变即将出壳 新专辑歌曲下月逐步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31  新浪娱乐
李炆音乐蜕变即将出壳新专辑歌曲下月逐步呈现

李炆

  新浪娱乐讯 日前,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李炆即将推出他的2007年的新专辑。

  由于《你我》《北京我的家》《泡沫》《小行星》《关上窗》在之前公司举行的新中两地的试听会上都大受好评、主打难定。所以在公司全力支持下将为这张专辑的宣传实行三步走计划。使得每首好歌都不会因为得不到宣传而浪费掉。公司将三步走计划的起步时间定为深秋十一月,金色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公司希望李炆在这个季节播种下成熟的种子,等待时间的考验。三步走计划第一步公司将为李炆推出3首单曲《你我》《泡沫》和《北京我的家》,《你我》和《泡沫》这两首歌曲是通过试听会,由歌迷和专业业内人士共同选出的、最能够代表李炆音乐蜕变的歌曲。其中的英式摇滚元素,结合李炆全新的唱法,干脆直接的表达演绎了真正属于李炆自我的声音。《北京我的家》则用独特的音乐风格表达了一个在异乡生活很长时间的年轻人,重回故乡后对故乡的浓浓深情。预计第二步走计划将会推出《关上窗》《你走了以后》《小行星》这三首歌曲。

  最后,李炆2007年的新专辑将全部呈现在您的眼前!这是李炆绝对的音乐蜕变!就在2007年11月的某一天,来自新加坡俪声唱片的一张姗姗来迟的听觉盛宴即将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