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力挽王栎鑫 与黄雅莉打造组合造粉丝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41  新浪娱乐
天娱力挽王栎鑫与黄雅莉打造组合造粉丝抵制

王栎鑫:为什么要进组合(设计对白)

天娱力挽王栎鑫与黄雅莉打造组合造粉丝抵制

黄雅莉:伤心中(设计对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泄露王栎鑫(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的组合定妆照。 称黄雅莉与王栎鑫已被天娱计划组成组合,并且命名为“1818”。这个消息得到了天娱内部人士的证实,但黄雅莉和王栎鑫的经纪人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同时否认了王栎鑫准备解约的传言。

  据透露,之所以选择黄雅莉和王栎鑫,是因为两人是超女快男中年纪最小的前十强选手,都是18岁,把这两个潜力股组成组合,并且命名为“1818”。 不得不说,黄雅莉和王栎鑫之间存在着太多的共性:都是土生土长的湖南人,性格直爽,典型湖南人辣派作风;都是古灵精怪、天真活泼。两人在声音辨识度上都很有特点。在音乐天赋上也都是业界最认可的。黄雅莉凭借《蝴蝶泉边》赢得无数奖项,被誉为孙燕姿(听歌)接班人。王栎鑫一首VITAS《OPERA2》被惊为唱歌天才,甚至只识栎鑫,不认VITAS。男女青春组合在国内甚少。不失经济又讨巧,同时能收到令外界意想不到的效果。据从天娱离职人员透露,做组合的深层用意是天娱力挽王栎鑫,打消其解约念头之举。

  消息一出,两家艺人的粉丝团反响强烈,集体抵制。栎迷称坚决不希望糊糊进组合,而荔枝则大度理智,反对崽崽进组合,不希望崽崽成为芋头和糊糊的公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