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10月15愚公移山酒吧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8:48  新浪娱乐
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10月15愚公移山酒吧揭幕

金选集封面

  新浪娱乐讯 聚焦10月15,“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将再续篇章。是日,星外星唱片将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吧群宴各路喜爱与支持星外星的乐迷朋友。本次活动以“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之林·听观点”为主题,活动现场以校园民谣、Indie pop等等方式,向广大乐迷朋友呈现出“有观点的聆听”这一独到的音乐理想。

  活动场景设在以支持优秀独立音乐人而著称的“愚公移山”Live演艺吧。由著名乐评人崔恕(听歌)、科尔沁夫(blog)、公路及著名DJ杨樾等为代表的强大嘉宾团,与广东星外星唱片董事总经理周小川先生、星外星唱片旗下艺人姜昕(听歌,blog)肖雅娴(听歌)、小果,以及香港独立民谣的新锐林一峰(听歌),一起为“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拉开序幕。

  星外星唱片作为国内著名的唱片厂牌,本着对音乐的执着、并以强大的系列产品得到了广大乐迷们的好评。例如“Top Claiss首席范本”、“2+1”系列、“烧”系列、“乐宴”系列等等。此次“观点系列”也是星外星唱片计划在今年为带动华语流行唱片正版销售的又一震撼之举。

  “有观点的聆听”是星外星唱片一直以来的坚持,这次将推出的“观点”系列共30张唱片,囊括了两岸三地的优秀独立音乐人的作品。被乐迷们赞为“自鸣天籁,一片好音,尤足令人低回无限!”如林一峰、陈绮贞(听歌)苏打绿(听歌)、自然卷、洪启(blog)、胡德夫等。这其中包括林一峰全6张、自然卷《大卷包小卷》《资源回收2.5》、木玛(blog)《丝绒公路》、巴奈&陈建年(听歌)《勇士与稻穗》、拾叁乐团《你是王吗?》等15张在内地从未发行过的优秀音乐专辑,及陈绮贞《华丽的冒险》、胡德夫《匆匆》、陈建年《海洋》《大地》等15张再版发行的音乐专辑。

  届时,将有许多乐迷朋友与百余家媒体朋友一起,见证这一独立音乐的盛宴。另外,星外星唱片发行的所有震撼、优秀的唱片系列都将在发布会的现场一一陈列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