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力挺周杰伦新歌 期待“牛仔装”亮相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25  新浪音乐
魏晨力挺周杰伦新歌期待“牛仔装”亮相巡演

帅气的魏晨

  新浪音乐讯 周杰伦(听歌)最新单曲《牛仔很忙》推出市场后,遭遇两极反应,一些观众明显不接受周杰伦在音乐方面的转型,痛批此歌曲像是儿歌,庸俗简单,没有了以往的《东风破》与《千里走单骑》的东方意韵;一些观众则持赞赏态度,认为周杰伦还是周杰伦,风格轻松自然,越听越好听。日前,记者采访魏晨(听歌,blog),谈及此事,他力挺周杰伦,“我很喜欢周杰伦,已经第一时间听了《牛仔很忙》,蛮好听的,挺趣致的,这是周杰伦的牛仔梦。我看到一个充满变化的周杰伦。”

  魏晨还表示,非常喜欢美国牛仔电影,喜欢电影中锄强扶弱的精神及粗犷的男人味与自由的气味。问及喜不喜欢李安的《断臂山》时, “《断臂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李安也不是我特别喜欢的导演。”魏晨继续说,“我的挚爱是《虎豹小霸王》,电影中的主角保罗??纽曼与罗伯特??雷德福是我的偶像,尤其喜欢影片最后,两人手持手枪冲出门外,视死如归,对人生游戏的态度,很男人。”

  问及有没有打算在快男巡演上以“牛仔装”亮相,演唱美国西部歌曲呢?魏晨表示,“这是我的一个心愿,不过,还要跟公司具体沟通,我是蛮期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