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备战庆功演唱会 收Energy波霸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34  新浪娱乐
杨丞琳备战庆功演唱会收Energy波霸蛋糕(图)

杨丞琳收到“别致”蛋糕

杨丞琳备战庆功演唱会收Energy波霸蛋糕(图)

杨丞琳练舞

    视频:杨丞琳ENERGY扮金刚合体 送蛋糕提前庆功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听歌,blog)《任意门》庆功演唱会倒数最后1天!“口爱教主”杨丞琳10月13日(周六)晚上七点将举办“杨丞琳《任意门》庆功演唱会”;这次以舞蹈为主题的庆功演唱会,丞琳将化身“舞精灵”,将在歌迷面前表演她擅长的舞蹈;而庆功演唱会特别嘉宾特别请到“台湾最杀的男孩跳舞团体”energy尬舞,丞琳将在演唱会和师弟energy“金刚合体”,特别为这场演唱会设计了一段把丞琳的《任意门》甩舞独舞pumking舞步以及energy新歌《天生反骨》的“反骨舞”breaking舞步融合,并且丞琳和energy互尬地板舞步,成为超激超猛的“反骨甩舞”! 

  杨丞琳、energy大跳“反骨甩舞”,丞琳轮流与energy四人玩“3P”,大玩空转翻转动作,有如一场“倒挂金勾秀”!今天丞琳和energy特别进舞蹈教室彩排,首次在媒体面前展现五人苦练成果——“反骨甩舞”;共分成三个part的反骨甩舞,由丞琳首先挑战一段很有男生味道的“反骨”战斗舞后,先与书伟、小刚合跳地板动作,然后两人合力将丞琳抬起空转两圈;接着接力和阿弟共舞,团员中身材较为高壮的阿弟一手揽着丞琳的腰,由阿弟负责带着丞琳甩转一圈;最后高潮由丞琳和坤达合作,坤达抱着丞琳再翻转两圈,最后五人再合跳pumking甩舞,完成这段精采的“反骨甩舞”!形容整段舞蹈都是在“翻转”的丞琳说,“反骨甩舞”根本就像是坐海盗船一样,整个过程很刺激又high,一直空转很容易上瘾,她说很想被这四个大男生一直“转”;她还开玩笑说第一段是和书伟及小刚玩“3P”、第二段则是让阿弟“独享”、最后与坤达“专一”,两人大玩“倒挂金勾”游戏!  

  丞琳大赞energy各各体力赞、“腰力”好,“肾功能”都很强!第一次与师姐合作的energy,直说师姐舞感超好很会跳舞;而在舞蹈中需要与四个人配合翻转动作的丞琳,则大赞师弟各各手臂有力,而且腰力都很好,她笑说,“不仅腰力好,肾功能应该也很好,因为肾是腰部的地方阿!”其中丞琳觉得和坤达最有默契,因为两人在合作“倒挂金勾”这段,丞琳感觉坤达很会带舞,而且由于两人跳舞的时候都要双手紧握,因此常常跳一跳都会跳到十指紧扣!  

  丞琳《任意门》专辑庆功改版加上明天庆功演唱会开演,师弟Energy(听歌)送上G罩杯波霸蛋糕,祝贺师姐改版成绩赞有“看头”、庆功演唱会人潮“波涛汹涌”、高潮一波接着一波!杨丞琳《任意门》专辑创销售佳绩,为了回馈歌迷将在10月13日推出“杨丞琳《任意门》魔幻庆功版”,庆功版独家附赠四首主打MV以及《狼来了》MV花絮DCD,以及四款丞琳任意变造型明信片,可说绝对让歌迷超值收藏!而为了庆祝师姐专辑卖的好改版,以及预祝演唱会成功的energy送上波霸蛋糕,希望师姐演唱会波波高潮,改版成绩超有看头,而也是今天发片的energy更送上自己刚出炉的新专辑“天生反骨”给师姐;看到G罩杯波霸蛋糕的丞琳,被很凸的大奶头吓到,笑问师弟是不是拿大奶在反讽她的“小奶”;师弟energy笑说当然不是啦,师姐娇小玲珑、秾纤合度,大小刚刚好,身材很赞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