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鹏城歌飞,扬帆远航”群星放歌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9:45  新浪音乐

  金秋十月,饮誉华语流行乐坛,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文化局、深圳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倾力打造的文化品牌“鹏城歌飞扬”将远渡重洋,应邀前往澳大利亚,在全球最负盛名的音乐殿堂--悉尼歌剧院进行演出。这是中国原创流行音乐第一次登陆悉尼歌剧院。

  “鹏城歌飞扬”携乐韵风华,带领五年来由此平台培育而出的华语音乐主流人物陈楚生(听歌,blog)、唐磊、徐千雅(听歌,blog)、刘冲等人,联袂为大洋彼岸的观众奉献一场音乐盛典。这场盛典涵盖了近几年来中国原创流行音乐的巅峰作品,是极富中国本土元素的一次特色演出。近几年来,伴随中国经济繁荣,流行音乐文化也呈现出开放多元的局面。“鹏城歌飞扬”以独特的嗅觉和非同一般的影响力,成就、兴盛了这股音乐潮流,并以真诚、执着的态度引领和推动了潮流的持续向前,成为将中国音乐文化推广至全世界的中坚力量。

  在中澳两国交流日益紧密频繁的今天,高层次活动的互访是了解彼此文化,增进两国间友谊的重要手段。悉尼歌剧院对这个本土文化品牌发出的召唤,是对中国原创流行音乐发展的承认,也是世界对深圳原创音乐的认可,它必将促成中国音乐人、音乐品牌以更昂扬的姿态继续走向全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