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兄妹”首次同台 阿穆隆查娜力撼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20:08  新浪娱乐
“草原兄妹”首次同台阿穆隆查娜力撼红歌会

阿穆隆查娜演唱

“草原兄妹”首次同台阿穆隆查娜力撼红歌会

阿穆隆演唱

  新浪娱乐讯 06年超女、07年快男阿穆隆(听歌,blog)查娜这对先后参加选秀比赛的“草原兄妹”,凭借出色的唱功和淳朴的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11日晚,阿穆隆、查娜兄妹联手献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湖南卫视红歌会的舞台终于圆了两人的“同台梦”。

  亲兄妹首次合作机会难得 同台飙歌力撼全场

  连续两届参加

湖南卫视选秀节目的亲兄妹、也是天娱传媒旗下唯一一对有血缘关系的签约艺人——阿穆隆、查娜,同样出色的唱功和淳朴的台风让观众无不为之蛰伏,但从06年超女到07年快男,两人都一直未能有机会,最多是以“帮帮唱”的形式“小试身手”,也可以说是所有观众心中的一大遗憾。昨晚,两人身着民族服饰以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征服了所有现场观众,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阿穆隆曝儿时趣事 “偷包子”遭父“毒打”

  下午彩排期间,阿穆隆、查娜兄妹接受了诸多媒体的访问。当问及同年趣闻时,淳朴的阿穆隆更是自己曝出“儿时偷包子遭父亲毒打”的趣事。

  小时候,阿穆隆所居住的旗里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好,所有的孩子都需寄住在学校。每日伙食非常简单,很多时候仅是青菜。有一天阿穆隆的妈妈蒸了一大锅羊肉包子,阿穆隆想起了学校的兄弟姐妹,于是便伙同妹妹查娜“策划”了“偷包子”事件,偷偷把包子分给了学校同学,结果后来自己家里好几个月都没能吃上肉。阿穆隆回忆说:虽然当时被打的很惨,可是想到伙伴们开心的笑容也就没什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