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演唱会场面火爆 门票滞销传闻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23  新浪娱乐
杨千嬅演唱会场面火爆门票滞销传闻不攻自破

杨千嬅终于减肥成功,不会再被取笑是茶壶身材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演唱会昨晚(10月12日)在香港红馆开锣,千嬅化身性感西班牙女郎,一身火红,箭插胸口出场,令人讶异,早前有传门票滞销,不知她是否寓意被恶箭穿心呢?

  一连5场“杨千嬅All About Love演唱会”昨晚揭开序幕,全场爆满,一洗早前门票滞销传闻。千嬅穿上吊带红裙,衬上胸前红花和手上闪亮的红手套,一向身形圆润的她,在以前的演唱会上曾被讥为茶壶身材又肥又矮,这次下定决心

减肥,身形明显纤瘦。

  这次是千嬅加盟A Music后首个演唱会,她一改过去演唱会开场唱慢歌的惯例,一口气连唱3首快歌,尽展苦练多时的舞技和唱功,她被舞蹈员托起出场,胸前插了一支箭,大唱《新世纪福音战士》,唱了几句即拔去箭枝,寓意重生。

  千嬅唱第二首歌《烈女》时,乘吊笼从天而降,在吊笼内又跳又唱,十分卖力;之后她戴上绅士帽配新装出现,令人耳目一新。

  昨晚捧场嘉宾有林海峰(听歌)黄耀明(听歌)郑融(听歌)、乐易玲、陈平治和女伴等,却不见千嬅旧爱郑中基(听歌),单身的她唱完《小城大事》后,不知是否有感而发,说:“爱情是什么?是有发生过,好像你和我发生的经历,expiry date(有效日期)回忆。”

  昨晚大批内地粉丝捧场,一早到红馆买陈冠希(听歌)为千嬅独家设计的纪念品,白、黑、紫色T恤的价钱由300元至340元,cap帽200元,电话绳180元,由内地fanclub组成的“忠嬅会”拉队到港撑场,有忠心粉丝买了5场票撑偶像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