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获准每周陪子一次 态度良好法官网开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
布兰妮获准每周陪子一次态度良好法官网开一面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失去2名儿子抚养权后一直耿耿于怀,前日(10月11日)她为抚养权官司亲自出庭,并向法官申请每星期一晚获准陪伴儿子过夜。由于布兰妮的态度良好,加上得到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也同意,因此令她如愿以偿。

  日前布兰妮的律师入禀法院,认为布兰妮的2名幼子年纪小,担心他们长期缺乏母亲照顾会影响身心发展,因此希望法官批准布兰妮每星期有一晚可以陪伴儿子过夜。前日早上布兰妮驾驶着跑车到洛杉矶高等法院应讯,引来大批传媒追访。布兰妮迟到了5小时,幸好法官网开一面。经过1小时会议,终容许布兰妮在监管下,2名儿子可每周在布兰妮家留宿一次。法院的发言人表示布兰妮态度良好,说:“布兰妮的声线温柔有礼。” 布兰妮离开法庭时禁不住哭起来,但随后却有心情去购物,很是奇怪。

  布兰妮的代表律师对结果感到满意,说:“对布兰妮来说法官的判决非常正面,布兰妮将会遵照法官的颁令行事。我有信心最终为布兰妮争取到平等的抚养权。”

  当日凯文只是委派代表律师应讯,未有亲自出庭。据知凯文的律师一直反对改变抚养权模式,但凯文认为新安排对他和布兰妮以及2名幼子都有好处,因此允许布兰妮多点陪伴儿子。凯文的律师离开法庭时表示,凯文对新安排感到满意,说:“凯文一直都主张跟布兰妮共同分享抚养权,亦相信布兰妮有能力好好照料儿子。”

  另外,盛传布兰妮有意举行巡回演唱会,昨日她打算在舞蹈室选舞蹈员,但突然临时取消延期到今日。舞蹈室的负责人表示布兰妮选舞蹈员除了为大碟《Blackout》拍第2首歌的MV外,亦顺便为巡回演唱会选人。

  而八卦网站PerezHilton.com擅自上载《Blackout》的10首歌曲以及未完成的试听版本,前日被唱片公司控告侵犯版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