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心急中歌榜位 新歌将首播旧歌急“换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00  新浪娱乐
陈楚生心急中歌榜位新歌将首播旧歌急“换版”

陈楚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07金秋唱片大战由李宇春尚雯捷等关注度很高的歌手领跑,上周与中歌榜连线时,“快男”冠军陈楚生许诺将于10月底推出包含5首歌的EP,录制好后,将首先来到中歌榜向全国听众展示。日前中歌榜记者作为独家声音媒体探班,陈楚生向全国听众介绍了“13强”中第一个发行EP的感想、备受关注的嗓子的健康状况以及歌曲的音乐内容。

  在10月8日中歌榜午间版节目“快男好男,你更看好谁”的直播互动投票中,陈楚生以22%的得票率远逊于07“好男”冠季军组成的BOBO组合的78%得票率。虽然有“花生”认为“实力与美型”没有可比性,但在公认最具权威度、每周包含内地港台海外40首华语歌曲的中歌榜大排行中,陈楚生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的第一榜成绩为第28名,并没有显示出实力之“力”。不过陈楚生本人表示对目前用来打榜的这首歌的版本并不满意,该版《有没有人告诉你》收录在《13》合集当中,所属公司将配合尽快以EP当中重新录制的版本替换。

  目前已知陈楚生EP定于10月30日开发布会,11月5日上市。而第一首公布的新歌《原来我一直不孤单》将于10月22日通过中国歌曲排行榜全中国独家首播,交给歌迷检验。中歌榜在北京地区播出为FM97.4中午12:00和晚8:00,晚8-9点时段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同步直播,也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在线实时收听和记忆收听。每周五、六、日晚8点为揭榜专题时段。

  关于在歌迷中引起热烈讨论的“如何真正帮偶像实现音乐梦想——让偶像的歌曲载入历史,和王菲韩红朴树许巍羽泉等歌手并肩”,即“能成为中歌榜‘年度金曲’”的话题,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中歌榜的评选规则是按照每周榜单成绩计算出每季度20首金曲(允许并列)。歌曲必须首先成为季度金曲才有资格竞争“年度金曲”殊荣。”面对目前询问度很高的“今年中歌榜与钱柜KTV合作,会否增设KTV点唱奖”,郑洋未明确回答。“惜奖如金”历来是原创歌坛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的特色,相比动辄数十个奖项名目的各类颁奖礼,中歌榜从来都是奖项数目最少的(这样提奖行吗?),这一原则使中歌榜的年度荣誉含金量最高、竞争也最为激烈。目前歌手及唱片公司都在每周榜单包括共计10场“润欢唱会”上努力打拼,争取年底冲刺,最终成绩将在明年1月23日的“2007年度念慈庵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