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易主打《夜色》翻玩经典 称不与周笔畅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9:09  新浪娱乐
郭易主打《夜色》翻玩经典称不与周笔畅比较

郭易《夜色》

  新浪娱乐讯 创作新人郭易(听歌,blog)首张个人大碟《夜·色》的同名主打歌曲《夜·色》日前正式发布,歌曲以前苏联经典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做主歌惊艳开场,其华丽复古的气质和动感的节奏与原曲融合得天一无缝,歌迷反映热烈。

  歌曲前日正式通过发布试听后,虽然好评如潮,但也有不少歌迷对《夜·色》翻玩《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向唱片公司提出意见,称前不久周笔畅(听歌,blog)的《浏阳河2008》就以经典歌曲拿来炒作,郭易的跟风行文并无多大意义。对此,乐尔唱片表示,郭易的《夜·色》虽然也有引用经典,但并不是要借经典炒作,公司也完全没有这类想法。乐尔唱片已经依据有关版权引用的法例去申报,获得完整授权后发布。

  乐尔唱片表示,周笔畅的《浏阳河2008》非常不错,她也是郭易非常欣赏的歌手,但和《夜色》并不存在可比性,毕竟曲风完全不一样。至于是否是跟风,唱片公司则表示,《夜·色》的DEMO在2006年12月郭易首张EP《宠姬》发行时就已经完成,并确定为新专辑主打。而周笔畅的《浏阳河2008》具体的企划完成是什么时候并不知道,所以无从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