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新碟反响热烈 13日发行限量黑胶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07  新浪娱乐
Twins新碟反响热烈13日发行限量黑胶特别版

Twins的新专辑推出第3版,并以黑胶碟形式面世

  新浪娱乐讯 入行6周年的Twins(听歌),早前推出全球限量版“SG”T恤反应热烈,蔡卓妍(听歌)(阿Sa)和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更将她们独有的“SG”T恤放上网作慈善拍卖,据悉暂时每件各被应拍逾万元。

  鉴于首2版的《TWINS PARTY》反应理想,附送的限量版环保袋及T恤亦供不应求,唱片公司希望再加印环保袋,并乘势推出第3版专辑,限量发售2千张黑胶唱片,并于昨日(10月13日)面世,这张专辑分金、银、红、白4色,每款各500张,Twins说:“好开心,因为这几种颜色是party必备的,我们未试过推出黑胶唱片,每一版专辑都有不同花样,十分特别。”据悉,为公平起见,唱片公司是次不接受内部订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