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辰君性感装斗赢白歆惠 苏永康个唱门票销售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19  新浪娱乐
吴辰君性感装斗赢白歆惠苏永康个唱门票销售佳

郭品超与吴辰君一对俊男美女应邀出席酒会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吴辰君(blog)身穿紧身低胸豹纹吊带连衣裙,性感现身该品牌台北旗舰店的开幕酒会,身材呼之欲出,令全场热爆,只是这条裙令她呼吸困难,不敢大力呼吸。

  某著名品牌前晚(10月12日)举行台北首家旗舰店开幕酒会,请来多位模特展示最新秋冬季时装,多位名人如吴辰君、郭品超(听歌,blog)苏永康(听歌)、白歆惠、侯维德、邱黎宽、李桂兰儿子及台北101大楼CEO陈敏熏等均有出席。久未露面的吴辰君身穿该品牌价值13万9千元台币(约人民币3万5千元)的低胸豹纹吊带连衣裙现身,紧身的剪裁令她身材变得更为出众。吴辰君亦非常识做,摆出多个风骚甫士任拍,不怕走光,她说:“试衣的时候就知道要注意,不过现在都OK,只是呼吸有点困难,不敢大力吸气。”相反同样以豹纹装赴会的名模白歆惠则穿得密密实实,令吴辰君毫无对手。

  而郭品超则以黑色西装出席酒会,全身打扮约值1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万5千元)。他透露11月将在台北拍摄一部讲述三角恋的电影。

  至于苏永康以一身学生打扮出席,却和场内公关撞衫。苏永康表示11月9日和10日将在台北举行

演唱会,门票已售出近9成,他说:“台湾人对我很好,料不到我在6年前跌倒的地方开演唱会都有这么好的反应。”一直身在台湾的他回港后会去拜祭梅艳芳(听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