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被林韦君伤太深 许绍洋唱《错了再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07  新浪娱乐
曾被林韦君伤太深许绍洋唱《错了再错》(附图)

许绍洋

曾被林韦君伤太深许绍洋唱《错了再错》(附图)

许绍洋

曾被林韦君伤太深许绍洋唱《错了再错》(附图)

许绍洋

  新浪娱乐讯 当初被前前女友林韦君伤得太深,导致许绍洋(听歌)抵死不认前女友Irene?昨天(13日)他不否认也不想多谈,却提到最近爱上张栋梁(听歌)的一首歌《错了再错》,其中两句歌词“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错了再错”,似乎说出了他的心声。

  许绍洋昨天举办小型

演唱会,跟70多位各国粉丝提前欢度31岁生日。他不只唱自己的歌,也选了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张栋梁、五月天(听歌)、阿妹等人的歌,总共唱了10几首。

  趁着演唱空档,许绍洋提到所有歌曲中,最有感觉的就是张栋梁的《错了再错》,他说:“让我想到以前的感情。”而他点出的那两句歌词,很难令人不联想到林韦君。

  许绍洋连忙摇手:“不要再提她了啦。”他说到大连拍《陪你到世界尽头》时,同剧的张玉嬿都问他有没有看到林韦君跟陶喆(听歌)被拍到的报导。两人分手后,许绍洋“十年怕草绳”,即使跟杜德伟(听歌)的舞者Irene交往也打死不认。他说:“老是被写绯闻和分手,真的受不了。”

  许绍洋强调,他已经没有力气去谈恋爱了,现在工作第一。而且不久前去算命,算命师叫他要忍耐,要有定力,因为女人会影响他的事业,“师父说我41岁才会结婚!”为让运势变好,许绍洋正积极看屋,要选一间坐北朝南的房子,预算是2,500万。(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