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出席代言活动 和粉丝共享温馨下午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0:09  新浪娱乐
贺军翔出席代言活动和粉丝共享温馨下午茶(图)

贺军翔

贺军翔出席代言活动和粉丝共享温馨下午茶(图)

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谁说贺军翔偏心樱花妹?台湾粉丝也能与贺军翔共享下午茶,近距离互动玩游戏!某品牌隐形眼镜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特地以3P为主题举办下午茶会,让大家能近距离感受贺小美电眼功力。13日下午茶会上贺小美与近百位打扮很Pretty的粉丝同乐,更亲密地Play互动游戏,留下珍贵的Picture,共享下午茶甜蜜时刻,逗得粉丝超开心。

  该品牌非球面软性隐形眼镜上市以来,凭借着代言人贺军翔魅力号召,销售成绩亮眼,贺小美开心之余,客户也笑得合不拢嘴,提到贺小美的表现,都竖起大拇指称赞贺小美相当尽责!很多粉丝都说:“因为贺军翔推荐,这款含玻尿酸的隐形眼镜戴起来超舒适,一整天都不会干涩,大力推荐给亲朋好友,现在大家都是忠实的消费者。”为了表达对贺小美及该隐形眼镜的支持,特别集结所购买的商品盒堆积成高200公分如101样貌的高塔,现场送给贺小美,祝贺小美代言的隐形眼镜卖得数量堆积起来能101还高,当场让小美笑得合不拢嘴。

  尽管下午茶会只开放近百位影迷参加,没想到从早上七点就有粉丝到场排队,一群死忠粉丝不到中午十二点就已经大批于活动现场外守候。影迷表示:“贺军翔每场活动都一定会到场支持,只要能见贺小美一面,不管排多久都很值得!”

  现场影迷大胆告白,其中一位影迷表示:“我超爱贺小美,他每一部戏我都看,也搜集了所有有关他的报导,集结成册,希望送给贺军翔当作纪念。”此外,现场贺小美更与游戏优胜者装可爱拍大头贴,展现亲切可爱的另一面。贺军翔说:“装可爱我真的不在行,好别扭喔!我觉得我还是适合酷酷的样子,但是看到影迷们这么捧场,只要她们开心就值得啰!”现场粉丝们尖叫声连连,镁光灯闪个不停,贺军翔果然电力十足!(王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