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生日派对 前BABYVOX成员无人出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03  新浪娱乐
尹恩惠生日派对前BABYVOX成员无人出席(附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韩星尹恩惠多年前凭组合BABYVOX出道,近年凭韩剧《宫:我的野蛮王妃》及《咖啡王子1号店》成功转营成为演员。10月3日尹恩惠举行了24岁的生日会,一向表示与她感情很好的前BABYVOX成员却一个都没有出席,令人大感意外。

  尹恩惠以前在BABYVOX时,是队中最年轻的成员,所以其他成员表示当她妹妹一样,大家情同姐妹,组合解散后大家还会出席其他成员的生日会或聚会,但这次却所有人都缺席了,难怪令人怀疑她们感情生变,有人妒忌现在红透半边天的尹恩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