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婚妻”杨晶晶与阿杜以歌传情表“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03  新浪娱乐
“未婚妻”杨晶晶与阿杜以歌传情表“爱意”

杨晶晶与阿杜

  新浪娱乐讯 青春剧《爱情烘焙屋》已经在南京拍摄完毕,即将在台湾播出。主演杨晶晶与阿杜(听歌)饰演一对至爱情侣,在剧中合作默契,一直广受瞩目。剧中有两首主人公表达爱意的歌曲,杨晶晶与阿杜分别倾情演唱,歌曲深情动人,情义绵绵。

  剧中杨晶晶饰演阿杜的未婚妻,是阿杜的一生至爱,阿杜新专辑主打歌曲《差一点》也是该剧的主题曲,正表露了阿杜的内心感情,“差一点妳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就和妳共度一生,因为对的时间对的人,就值得我为妳奋不顾身”,歌词似乎暗合阿杜的心声。《差一点》这首歌对阿杜似乎意义非凡,被阿杜收录到他的新专辑《差一点》中,并作为主打歌隆重推出。而杨晶晶演唱的歌曲《唯一的你》,就是对阿杜“爱的表达”的回应。这首《唯一的你》也用作《爱情烘焙屋》的插曲,旋律动人。两人唱功一流,对歌曲的演绎十分到位。歌传心声,杨晶晶《唯一的你》这首歌曲都有着一缕淡淡的忧伤。两首歌表达着相爱的人爱的浓浓情意。

  据传闻,杨晶晶与阿杜在合作《爱情烘焙屋》时私下的交情也非同一般。日前,在阿杜的新专辑亚洲发布会上,杨晶晶赶赴现场,为阿杜献上自己的礼物,一束“大麦”。喻意十分明了,希望阿杜的唱片能够大卖。此次杨晶晶出席发片会,看的出阿杜十分喜悦。发布会上二人深深的拥抱和深情对望更是为二人的关系添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杨晶晶送出真诚的祝福,话语间阿杜把手自然地搭在杨晶晶肩上,可见二人感情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