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振豪唱响丽江 新专辑单曲倍受大学生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07  新浪娱乐
颜振豪唱响丽江新专辑单曲倍受大学生热捧(图)

演出中的颜振豪

  新浪娱乐讯 因天气变化,由丽江电视台、移动丽江分公司及丽江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的“2007云南旅游大学迎新动感晚会”终于在10月12日晚在旅院广场隆重拉开絮幕。

  晚19点30分,活动现场挤满了数千名学子,由旅游学院同学编排的歌舞迎得阵阵喝彩。丽江本土民族歌手肖煜光、和漾水等也前来助阵。21点10分左右,在主持人及旅游学院众多歌迷的欢呼下,作为重要嘉宾的颜振豪闪亮登场。这次与以往不同,不仅首次与弹唱的方式出现在大众面前,而且还带来了他的俩个搭档:大松(鼓手)、路平(歌手、吉他手)。在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弹唱起他为丽江打造新专辑歌曲《我在丽江等你》、《柔软时光》。全新的演绎方式瞬刻引起所有大学生的共鸣。不过在演唱《柔软时光》时话筒出来故障,好在吉他手路平反应快,把自己的麦给了颜振豪,使得演出正常进行,当到歌曲结束尾声时,吉他手路平突然站起来与颜振豪合唱一个麦时,这小小的意外好象是故意设计的精彩,让数千名观众拍手叫好。

  除歌迷跑上台献花外,在他们演唱完走下台后,颜振豪及他的搭档遭到在校大学生歌迷的围追,纷纷要求签名合影,最后是在经纪人的安排下颜振豪才得以逃脱歌迷们的疯狂热情。

  据悉,颜振豪这张专为丽江打造的专辑《我在丽江等你》歌曲将以全新的编排及融合民族音乐、国外音乐等众多音乐元素所做的一张试验音乐专辑,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全国发行。不少歌迷说这是续他推出《谁是谁的谁》、《下象棋》、《今年春节不回家》、《山水黔西南》、《贵州》等歌曲后的一大突破,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惊喜。

  颜振豪和他的搭档:

  歌手:颜振豪。来自贵州,17岁时成立过自己的诗刊社,出版过刊物《青春潮》二期便为梦想逃离贵州;19岁就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漂5年,做过多名艺人经纪人及唱片公司音乐人等,做过自己的公司、发行过唱片;获过不少奖。一路上得到与失去,最终在丽江找到了自己。尽管拥有"80后作家"、"诗人"、"唱片执行"、"乐评人"等众多头衔和光环,用最贴切的话来说,和我们一样,只不过他是一个行走在文字和音符间的边缘人。

  鼓手:大松。出生在辽阔的大西北,秉承了西北汉子敦厚、雄浑而绵延的山的品格,也流淌着西北民族浩渺、舒缓、清澈的水的性情。从小受家庭的熏陶而喜欢上一切美好的事物,诸如音乐、诸如美术。曾是一名美术老师,终因向往更宽广的天地,因迷恋音乐的玄妙,成为北漂中的一员。漂泊的日子时刻不忘对音乐的追求和信仰,对音乐的理解也随着他个人经历、经验的积累不断提高。而今,对轻快、浪漫的BOSSA NOVA情有独钟,对各种少数民族音乐痴迷而执著,曾为了寻觅、重现原生态音乐游历过很多少数民族地区,希望为更多的人呈现原始的心灵之歌。踏过千山万水,他最终找到了表达自己情感的音乐媒介――非洲手鼓,并以此演奏自己生命的旋律。现定居丽江并致力于非洲手鼓的传播事业,常在丽江自己位于古城五一街文治巷118号的手鼓店里与朋友交流音乐文化、手鼓文化。他喜欢品味生活,在丽江享受每一天带来的阳光、空气及美好的一切。他喜欢思考,对佛教文化和犹太文化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并尝试把古典、民族及手鼓融于一体,进行新音乐的探索。

  吉他手:路平。来自西北,在丽江五一街文治巷114号开了一个自己的小酒吧 ——“D调”。从此过着平淡自由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