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钢杯”青少年钢琴比赛走向长三角大型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被纳入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群文活动的“上钢杯”青少年钢琴比赛,今年将首次走出上钢新村街道,升格为面向长三角地区的大型赛事,由苏浙沪及福建、山东音协联合主办。

  1995年,受青少年“钢琴热”的启发,上钢新村街道干部有了“为琴童搭建交流平台,活跃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念头,遂创办了这个街道青少年钢琴赛。10多年来,上海市音协和上海音乐学院的专家对该赛事支持有加,一直担任评委工作。在提高社区琴童学习积极性的同时,大赛也引来了很多周边地区的“琴童”要求参赛,最终成为该街道的年度文化大事。及至第7届,这个街道级钢琴赛终于“升格”为浦东新区的赛事,去年更在上海音协的加盟组织下成为全市性的业余赛事。上海音协今年又携手苏、浙闽、鲁等省音协,联合将这个“街道出身”的业余钢琴赛事推向长三角地区。

  据介绍,目前仅上海赛区就有400多名选手,其中不乏各种比赛的获奖者,而苏浙及

福建的选手实力也不可小觑。选拔赛眼下正在各地紧张进行,
总决赛
暨颁奖音乐会11月初将在沪举行。作者/陆兰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