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成杰戚薇组合身份闯乐坛 献唱《外滩十八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袁成杰戚薇组合身份闯乐坛献唱《外滩十八号》
袁成杰戚薇组合身份冲乐坛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战争爱情片《革命到底》的北京盛大首映活动上,最新“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blog)、戚薇(blog)作为特别嘉宾演唱的《外滩十八号》抢足了首映现场的风头。袁成杰、戚薇说,《外滩十八号》是他们即将推出的最新大碟中的首波主打,为电影《革命到底》献唱也是在全国的先行亮相,10月下旬新专辑将与大家见面。

  今年8月16日,从“我型我秀”中脱颖而出的袁成杰和戚薇高调签约,正式进入以“男才女貌”影视品牌著称的北大星光集团,并以最新“男才女貌”组合的身份闪亮出击,隆重推出他们的首支单曲《外滩十八号》。《外滩十八号》由胡海泉担当制作人,词曲部分由今年红极一时的歌曲《该死的温柔》的作者秦天操刀,曲风以情感路线为主轴,别出心裁地融入了具有浓厚上海风情又略带蓝色伤感的气质。

  制作人胡海泉非常看好袁成杰、戚薇这一对歌手,表示以“男才女貌”组合身份冲击乐坛的方式,填补了国内流行乐坛长期缺乏男女对唱组合的空白,非常有市场潜力。而秦天将《外滩十八号》看成是《该死的温柔》的姊妹篇,说两首歌节奏相似,都描写了一个人失恋的状态。但不同的是,《外滩十八号》是由两种完全不同的声音来诠释,戚薇的声音偏沙哑,袁成杰的音色又较高亢,乍一听有点像“男男对唱”。而他们又将上海话、四川话等方言写成RAP融入歌曲,打造出多样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