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上海老歌哄粉丝 巡回个唱不请女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19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上海老歌哄粉丝巡回个唱不请女嘉宾(图)

周杰伦现场学上海话,可惜讲了几句便跟不上,惹来哄堂大笑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月展开巡回演唱会的周杰伦(听歌),昨天出席上海发布会,出尽甜蜜招数狂哄上海Fans,并事先张扬将献唱上海老歌,至于绯闻多多的他,决定不会邀请女嘉宾,谢绝绯闻!

  周杰伦(Jay)昨天在上海出席《2007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吸引近百传媒采访,并有约30名Fans打气!Jay心情极好,宣布下月24日在上海第二站的巡回个唱,有别于其他地区,令上海Fans格外高兴!

  Jay首站个唱将在台北举行,然后是上海,而上海的票价为一百多元至一千多元不等,他事先张扬会“下大本钱”,献唱上海老歌及施展舞功:“以往甚少在演唱会跳舞,这次会多一点,因为票价太高,要让观众觉得值得。我觉得外国跟亚洲的演唱会有很大分别,外国歌手站在台上唱一晚就可以,亚洲Fans要求很高,我这次要做到能唱能跳,让外国人看到后吓一跳。”Jay表示正努力练习上海歌,当司仪请他讲上海话时,起初他仍能跟上,后来便搭不上腔,并停下来傻笑。

  谈到个唱嘉宾,Jay扬言不会邀请女歌手,暂时只邀请组合南拳妈妈(听歌),他说:“怕闹绯闻!”司仪即取笑他可能有机会跟男士传绯闻,惹来全场大笑。当问到会不会再次执导电影,Jay说:“今年当了导演,已觉得达到一个里程碑,明年我会拍电影,但现在还是办好演唱会。”

  不烟不酒

  此外,早前Jay为新歌《牛仔好忙》再次执导拍MV,唱片公司斥资350万元新台币(逾87万港元),当中他卖力跳舞,不怕伤及腰部旧患:“医生曾吩咐我多做运动。”他透露此曲反映自己不烟不酒的心声:“看过朋友喝得烂醉如泥,很辛苦,因此我决定不烟不酒,我的自制能力很好,早前出席朋友

婚宴,也只是拿起酒杯没有喝。”难怪曾有啤酒广告商出价数千万新台币邀他拍广告,他也推掉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