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演唱会粉丝挤爆会场 哄歌迷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55  新浪娱乐
刘德华演唱会粉丝挤爆会场哄歌迷结婚(附图)

刘德华杭州开唱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前晚在杭州的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演唱会,吸引五万歌迷捧场,拥有六块腹肌的华仔,在演唱会上大秀胸肌,令台下歌迷尖叫不停。

  华仔在个唱中尽施迷人功力,他说:“下面的女孩子,有男朋友的请举手,下面的男孩子,有女朋友的请举手……咦?都没人举手,杭州真的那么惨?我倒是很愿意结婚,只是这么多人,我肯定吃不消。”哄得歌迷晕晕乎乎,全场哄堂大笑,华仔还兴奋得大叫:“我长得帅吗?为什么我这么帅?那是因为有你们,所以希望大家用热烈掌声来配合我这身有型的打扮,让我显得更帅。”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