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抄袭关8战队遭抨击 制服色如出一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52  新浪娱乐
棒棒堂抄袭关8战队遭抨击制服色如出一辙(图)

棒棒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组合棒棒堂(听歌)大受欢迎,最近六子化身成“6棒”战队演出综艺节目,可是形象及概念却被指有抄袭日本组合关西Jonny 8之嫌,引发fans在网上掀起骂战。

  由锦户亮、横山裕、涉谷昂及大仓忠义等组成的尊尼偶像组合关西Jonny8(关8),今年在巡回演唱会中组成“8战队”来搞笑,靠七位成员扮鬼扮马,加上概念又来自日式英雄片的战队系列,每位成员分别穿上红、橙、黄、绿、蓝、紫、黑的队衣大玩战队桥段,令人印象深刻。

  制服颜色如出一辙

  最近棒棒堂“6棒”演出CHANNELV节目《Lollipop!哪怕!》时,各人不谋而合变身不同颜色的战队成员,有网友即在讨论区上不吐不快,直指棒棒堂由构思至制服颜色都跟关8如出一辙。不过亦有网友认为6棒与关8大有出入,也有人说“如果真的有抄袭成分,那6棒就抄得颇为失败,相比之下关8那套衣服就明显好看很多!”而不少网友还列出台湾艺人及节目向日本抄袭的多项罪证,因而令谈论内容充满了火药味。(鱼鱼/文)

  赵仁成女星丛中关注乳癌 文根英捐款兴建图书馆

  “2007粉红丝带爱心马拉松”昨天在首尔上岩世界杯竞技场一带举行,这次活动由韩国乳癌关注组织合办,目的为宣传乳癌预防意识及定期检查的重要性,收益全数用作支援手术费及治疗发展之用。

  活动上,赵仁成、金泰熙及文根英发出呼吁,并进行捐款转交仪式,还为在场的八千多名慈善马拉松长跑选手打气。另一嘉宾蔡妍(听歌,blog)则以

性感低胸、短裤配以劲舞以达宣传之效。另外,向来热心公益的文根英,最近再捐出约八万四千港元以兴建图书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